seventeen

I.KAGUYA:

Free!~Eternal Summer~(宗凛向)

Sosuke Yamazaki*Fuji

Rin Matsuoka*Kaguya

P*Shun



打开LFT更新的时候一眼看到上上周出的承承,

再想到这次要更新的凛酱差点没喷出来……真是醉了……

这画风每个礼拜都在变(彻底凌乱了

嘛自己能习惯就好orz

和宗介还有俊汪拍COS出COS每次都疯成狗没法入戏……(没救了

虽然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出凛酱了,但是依旧无法让凛的灵魂附体……

真想抽自己几巴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入凛凛的魂啊啊啊啊啊!!!

唯独像凛的地方就是和宾馆前台争论房间问题……

炸毛完被my宗介一提醒,这出戏有点眼熟……orz

一下回想起上个礼拜那集凛不就为了澳洲旅馆大床房的问题也和前台争执了嘛!!!

虽然我争执的是上下铺问题艾玛太搞笑了……

尼玛我为了订这个旅馆等了20多天,

前台说房间上午已经被人取消,我听了差点没当场发飙,真是够了啊!

幸好宾馆前台最后给我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一点不想走TV剧情谢谢orz


话说俊汪这次又被我们折磨了10个小时,大概想死的心都有了!

别想逃!窝觉得等我入凛魂大概就能拍完宗凛了23333(远目

评论

热度(90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